雪,妳都毅然決然發了(而且我每張都不忍直視),我也義無反顧跳進來了。

下次還有光痕外拍的,要跳樓要跳海,就等我一起去吧!(不)

當年外拍的這件衣服,後來因為小月喜歡就送給她了的樣子……

 

全標題是:2010羞恥的那一年西門町街拍......

多年後來看還真是虐。

 

 

和雪一樣,首先來個合照的。

那年剛從國中畢業不到一年吧,我國中是在髮禁解除之後唯一還有髮禁的公立國中……

所以那時我的頭髮就這麼短。

而旁邊的頭髮當時就是那麼長。

我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是靠頭髮認出她的……(那時我還是個短髮國中妹子!)

 

2010西門町街拍 (9).jpg

逝水年華一去不復返,我們現在都老了。

 

 

15.jpg    

還有為什麼我有一號表情。我這張臉跟上一張怎麼差不多的樣子……

究竟為什麼我不笑啊!!!!………

 

2010西門町街拍 (13).jpg  

我也不知道我那甚麼詭異的姿勢………

話說,雪妳覺得我現在再剪回當時那個瀏海,還合適麼?……

 

 

然後我本來要放個雪的獨照,但我發現原來我搬的時候沒有把雪的獨照搬過來。

因為雪雪我不知道妳哪幾張是還願意公諸於世的……(不)

 

2010西門町街拍 (7).jpg  

 

攝影師:妳跟這個櫥窗照一張,隨便擺個甚麼動作。

我:……

我當時竟然就這樣默默貼上去擺出這甚麼假文青的臉。

 

2010西門町街拍 (10).jpg  

不得不說我當時戴著那個電子錶真是……

 

國中的時候我有戴表的習慣,因為當時我是個分秒必爭(?)無時無刻都要計算自己花了多少時間在做無關緊要的雜事的人。

這個習慣從高中交了第一個男朋友之後就沒了。Orz

 

到現在看時間還是用手機,也許我真該再去買支錶了,因為我根本變成一個非常需要自我時間控制的人(不)

 

 

最後是幕後花絮,偷拍者是雪雪帶來的朋友小墜。

好吧,按照雪雪的說法,是我先開槍打她,她才來捏扁我的……

 

街拍花絮  

繼續抄襲雪雪的說法,聽說這一幕場景,

是攝影師對雪雪說:好……在撫媚一點……

表示我當時一個清純(?)少女,我絕對不懂撫媚兩個字要怎麼表現……

 

街拍花絮   

因為我先開槍,所以我被雪雪捏了。

這張的正面照在相簿裡……側面拍起來怎麼臉有點歪。

雪我就是給妳這樣捏,所以我從那時候到現在才會完全沒長高T__T

 

街拍花絮

總之鏡頭前面裝文青,下了鏡頭就是這個模樣。

 

以上。

我已經跟雪約好要去跳樓跳海了,大家再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傾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