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/2/10

本來和雪約好是要重拍光痕,因為天氣太差一直改日期,然後取景的場地正好又休館,

結果我們兩個就跑去喝下午茶了。

 

從忠孝新生二號出口出來胡亂走一通走到的,義大利女巫咖啡酒吧

義大利女巫咖啡廳

 

從外面看進去裝潢很漂亮,暗紅色與木色為基調,有種低調奢華的風格。

店內的燈飾都很精緻,而且因為新開張,只要打卡上傳FB就可以打八折。

義大利女巫咖啡廳 義大利女巫咖啡廳

 

 

櫃檯前擺了很多小東西。

義大利女巫咖啡廳

 

我很喜歡這個擺飾,小小的酒瓶挺可愛。

義大利女巫咖啡廳

 

 

這是我點的伯爵紅茶,一壺NT120,大概是三到四杯的份量,茶包可以請店員回沖。

店員有附糖跟奶精給我,加進去就變成奶茶了!

義大利女巫咖啡廳

 

 

這是我點的水果鬆餅,NT180。我跟雪蝶點得是一樣的~

一份對我來說可以吃得滿飽,價格也挺合理。

 義大利女巫咖啡廳

義大利女巫咖啡廳

 

挺推薦的一家店!

來張自拍照,其實我只是想把背景一起拍進去,所以沒看鏡頭甚麼的就算了……

看下面那張美麗的雪雪就好了╮(╯▽╰)╭

義大利女巫咖啡廳 義大利女巫咖啡廳   

 

其他相片在相簿>旅遊。(其實也沒多幾張)

就這樣╮(╯▽╰)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傾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