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

稿子修一修字數以倍數增加......

本來不到三千字的一個小節,修完變成五千多字,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......

一個小節就五千多字,我總共要修27個小節,不就要破十三萬了

下個小節我再爆字數就把手剁了!!!

 

2.

來推推最近看過的書。以星星表示個人喜歡程度……純粹喜歡程度,無關劇情無關文筆。

無星星就是我不喜歡……純屬個人意見。

《雲中歌》六冊 ☆☆☆☆☆

《大漠謠》三冊 ☆☆☆☆

《三千鴉殺》一冊 ☆☆☆

《佳偶天成》兩冊 ☆☆☆☆☆

《脫骨香》兩冊 ☆☆

《月上重火》三冊 ☆☆☆☆☆

《銷魂殿》兩冊 ☆☆

《媚后轉生》三冊

 

桐華的作品是真心好看。

三千鴉殺前半部個人認為普通,越到後面越精彩。

佳偶天成的風格比較輕鬆,但是好看,對男女主角都很有愛。

脫骨香跟銷魂殿兩部,不難看,但是看完以後印象不深,沒甚麼特別有愛的感覺。

月上重火可說是劇情一波三折百轉千迴………好看的。

 

媚后轉生是我跑去窩圖書館的時候隨手借回家的,只能說……不是我的菜……

個人覺得這部章節分太細,每節又結束得太匆促,沒甚麼進入狀況場景又換了。

劇情上面也有我不能接受的地方,比方說女主角被不同人霸王硬上弓的次數實在太頻繁了......看得我一臉莫名其妙......

最後一本是用掃讀的方式看完的,毫無留戀感的一部小說。

再強調一次,以上純屬個人意見。

 

3.

這陣子作業又開始多了,我之前大言不慚的說要在ㄌㄌ的統測結束前修完畫煙,

一共28天的時間修完27章節,我一定是瘋了,根本到現在進度還是跟烏龜一樣慢啊。

我的私人雜務真是特多……可能是我自找麻煩……

 

4.

 

考慮來把以前買的奇幻小說出清了。

想換整櫃的古風小說……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傾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